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条件信息大盘点!

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条件信息大盘点!

      

  浦发银行一直都十分受到人们的欢迎,许多人在申请办理信用卡时都会选择浦发银行,小编身边就有很多朋友办理了浦发银行信用卡。像人们办理信用卡主要是因为能够透支消费,但有时因为消费过多,账单无法一时还清就需要分期。那么,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条件有哪些呢?


  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条件有哪些?

  1.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必须在最近一期已出账单的账单日次日起至该期账单到期还款日前2日期间内才可申请。

  2.浦发银行信用卡只能分3期、6期、12期、15期、18期和24期7种,每期为一个月。

  3.想要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话,账单金额就就必须要达到500元人民币,最高也不能超过当期账单总金额的95%。


  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相关信息盘点

  1.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利率是3期0.90%,6期0.78%,12期0.74%,15期0.75%,18期和24期0.76%。

  2.浦发信用卡账单分期每期的手续费=分期本金总额×对应期数的每期手续费率,按月收取,从成功申请分期后的第一个账单日开始计算,在各期账单日逐期入账,余数则计入最后一期分期。

  3.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手续费可以分期收取,也可以一次性收取,不过手续费一旦收取了,是不会退还的。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关于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申请条件及相关信息。想要去办理浦发银行账单分期的朋友可以参照小编上述内容去了解一下它的分期期数、分期利率、手续费收取等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