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信用卡详细地址怎么填 这三个地址都要详细填写

申请信用卡详细地址怎么填 这三个地址都要详细填写

      

  可别小看了申请信用卡表中的几个地址的填写,填好了能帮助你下卡。申请信用卡详细地址怎么填写,小编下面就来一一介绍。



  一、家庭地址

  在同一家公司工作的小王和老赵一起申请信用卡,经济情况也基本一致,但拿到的信用卡额度却差了3000元。原来,虽然都租房生活,小王所填家庭住址是岱岳区的老家,而老赵填的是现在租房的地址。请信用卡详细地址怎么填?选稳定的地址填靠谱些,银行在核实地址时,会考虑住址的稳定性,老赵的租房肯定没有小王老家来得稳定。



  二、户籍地址

  申请信用卡详细地址怎么填?户籍地址就是身份证上的地址信息,申请人只要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填写就行了。



  三、公司地址

  申请信用卡填公司地址,主要也是银行需要考察信用卡申请人工作的真实性与稳定性。申请信用卡详细地址怎么填,应该是越详细越好。举个例子,小王的工作在某某食品公司,详细地址是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街道179号某某大厦几零几。

  申请信用卡详细地址填写越明确越好,以便从侧面反映你工作与生活的稳定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