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打印?有哪些打印方式?

建设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打印?有哪些打印方式?

      

  今日份小知识来啦,想知道建设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打印?有哪些打印方式?请耐心的看下去吧。


  【1】银行柜台:携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及银行卡,到银行网点柜台向工作人员说明来由以及需要打印的银行流水账单的时间段即可。


  【2】自助机:带上银行卡到发卡银行营业网点自助查询设备打印,在自助查询机插入卡,输入密码后进入查询明细页面,选择历史明细,输入查询打印所需日期即可。


  【3】手机银行:登录建行手机银行(4.3.2以上版本),在首页点击账户-其他账户-活期账户交易明细申请,在跳转页面后,点击明细申请,填写相应信息,申请成功后,可在申请记录查询里查看解压密码,凭密码前往填写的电子邮箱查看附件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谨记打印之后记得查看上面是否有银行的盖章,若是没有盖章是不被认可的。工资流水是可随时打印的,而且6个月以内的流水单免收费用。


  以上即是对“建设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打印?有哪些打印方式?”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