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还款 > 成都银行信用卡还款

成都银行信用卡还款

网银还款

持卡人可以成都银行或者其他银行网银,通过网银转账为成都银行信用卡还款。

电话还款

在拥有成都银行借记卡的情况下,可以申请开通电话银行转账业务。在到期还款日前只需拨028-96511或40068-96511按照提示操作即可还款。

柜台还款

在到期还款日前,持卡人可以持信用卡及身份证到成都银行网点以现金方式还款。只要记得准确的信用卡卡号也可以无卡还款。

自动柜员机还款

持卡人可以通过ATM/自助查询终端转账还款和CDM自助存款还款。

自动还款

如果持卡人同时办理了成都银行借记卡,可以申请开通“自动转账还款”功能。然后通过电话或网上银行设置自动还款形式以账单全额还款还是最低还款额还款。在信用卡的到期还款日,成都银行将自动从持卡人的借记卡账户中扣除相应的金额来为信用卡还款。持卡人无需再去网点手动还款,只要设置一次就可以长期享受此功能既方便又实用。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