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还款 > 上海银行信用卡还款

上海银行信用卡还款

网银还款

个人网上银行转账还款

您可登录上海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方便地将您的个人结算账户(借记卡、储蓄存折)中的资金划转至信用卡账户中,为信用卡还款。

操作流程:

1、登陆上海银行个人网上银行

2、输入姓名、网银登录密码和校验码

3、选择“信用卡业务”

4、选择“信用卡还款”

5、选择“转出账户、转入账户和转账金额”

6、输入转出账户及B盾(USBKey证书)密码

7、还款成功

电话还款

您只需携带①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②需办理转账的上海银行活期储蓄存折(借记卡)原件③信用卡至我行各营业网点办理个人电话银行开户手续,即可开通活期账户与信用卡间的转账功能。

本行借记账户自动绑定还款

1、您可携带本人①有效身份证件原件②信用卡或信用卡对账单(须提供卡号)③本人储蓄存折原件或本人借记卡原件至上海银行各营业网点,申请开通人民币自动转账、美元自动转账或储蓄账户全额自动购汇还款业务。

您成功开通美元自动转账还款功能后,只需根据美元还款金额,将足额人民币事先存入您指定的储蓄存折或借记卡账户中,到期还款日即可实现对本期已出账单中未偿还的外币欠款余额购汇还款。

2、您还可登陆上海银行个人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业务”的“还款管理”项下“自动还款授权”,申请、终止或变更自动还款授权,申请成功后上海银行将于您信用卡每月到期还款日自动在您所绑定的借记卡内扣款,省心又便捷!

自助还款

ATM自助转账还款

您可携借记卡至各行的ATM自助终端办理转账业务,为信用卡还款。

操作流程:

1、在ATM机插入任意银行借记卡

2、输入密码

3、选择转账功能

4、输入上海银行信用卡卡号

5、输入还款金额

6、交易成功并打印凭条

CDS自助存取款一体机还款

您可在上海银行各营业网点的CDS自助存取款一体机上存入现金,为信用卡还款。

操作流程:

1、在CDS机插入上海银行信用卡

2、输入交易密码

3、选择存款

4、确认存款金额

5、交易成功并打印凭条

支付宝还款

您可登陆“支付宝”网站使用借记卡为上海银行信用卡还款。

操作流程:登录支付宝网站→输入姓名和卡号信息→发起账单查询→进入收银台发起还款交易→短信通知→T日为持卡人入账(21点前还款)

拉卡拉还款

您可在全国多个城市的各大便利店或药店中,使用拉卡拉支付终端,通过银联标准借记卡向上海银行信用卡进行还款。

操作流程:选择信用卡还款→刷卡或输入信用卡号→输入还款金额→输入接收核对信息短信手机号→刷转出的借记卡→输入借记卡密码→交易成功并打印凭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