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还款问题方式有哪些?多少种

上海银行信用卡还款问题方式有哪些?多少种

      

  网友咨询:

  想问一下上海银行信用卡还款问题方式有哪些?共有多少种?
 

  资深回答:

  你好,上海银行信用卡还款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还款:

  1、网上银行还款

  可以使用一张开通了网上银行的储蓄卡给信用卡还款,这里个人建议当然是选择上海银行的储蓄卡转上海银行的信用卡。可以节省不少手续费,也很及时。当然,也可以选择借助第三方支付工具,如支付宝、余额宝开通快捷方式。

  2、手机银行还款

  可以选择安装上海银行的官方app,这样就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的客户端还款了。不过前提是,你要开通手机银行的储蓄卡。

  3、营业厅还款

  带上身份证和信用卡,直接到上海银行的营业厅还款,这是最直接的方式,但是鉴于上海银行的营业厅并不多,这可以说是最麻烦的方式了。

  4、ATM机上还款

  银行都会设置识别信用卡的ATM自动取款机,这样,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从自己的储蓄卡上面转出资金到信用卡上面了,操作还是很简单的,不过前提是自己要距离银行营业厅近才行。


  延展回答:

  上海银行信用卡还款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还款:网上银行还款,手机银行还款,营业厅还款,ATM机上还款。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