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的注销方式是什么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的注销方式是什么

      

  网友咨询: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的注销方式是什么?有几种?
 

  资深回答:

  你好,一般注销重庆农商银行信用卡需要持卡人在信用卡内没有欠费的情况下拿本人身份证和卡到重庆农商银行柜台,填写销卡申请表申请销卡。当然,有的银行的要求是通过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提出销卡申请,并在规定的时间内还清卡内钱款,并不再使用信用卡,一定时间之后才能正式注销,正式注销之后可以销毁卡片,建议你先打银行的客服电话问一问销卡具体流程,然后再选择是电话销卡还是到银行网点去销卡。


  延展回答:

  你好,重庆农商银行信用卡注销方式:

  1、客服电话销卡:持卡人可以拨打客服电话信用卡注销申请;

  2、银行网点销卡:重庆农商银行采取的是让持卡人带着身份证以及信用卡到当地任意网点销卡的方式。在填写销户申请表后,重庆农商银行会将持卡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以及所填写的销户申请表上报给总行,一段时间后持卡人可以打电话去核实自己的信用卡有没有注销。

  3、指定地点销卡:重庆农商银行也可以去指定地点注销信用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