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还款 > 兴业银行信用卡还款

兴业银行信用卡还款

网银还款

1、同名还款

您无需到柜台开通网银转账功能,就可通过个人网银同名信用卡还款功能向您的兴业信用卡还款。只要您的兴业借记卡或活期账户与所要还款的信用卡姓名、身份证号码一致,即可进行还款,实时到账,无需手续费。

2、转账还款

您的兴业活期账户若已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同时申请个人网银证书或短信口令功能,您可登录在线兴业 www.cib.com.cn,通过转账的方式将您在兴业银行活期账户的资金转入到兴业银行信用卡账户,实时到账,无需手续费。

​自动关联还款

如您已办理兴业银行理财卡或 活期账户,则可开通 "自动转账还款"服务,银行会在您信用卡账单提示的到期还款日,按您设定的账单全额或最低还款额,自动从您指定的理财卡或活期账户上转出活期存款用于偿还信用卡欠款,无须您再到网点还款。
自动关联还款开通方式:

1、柜面申请开通

携带您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信用卡、理财卡或活期账户直接到兴业银行网点柜面申请开通。

2、登录网上银行自助开通

登录在线兴业:www.cib.com.cn,点击"信用卡登录",成功登录后点击"自动还款",按 提示申请开通.

3、手机银行自助开通以手机登录无线兴业wap.cib.com.cn选择"信用卡"的"自动还款关系设置",根据提示设置开通。

4、电话银行自助开通拨打95561,选择"信用卡—预借现金及转账还款--设置或修改自动还款账户",根据提示音设置开通。

自助设备还款

您可在兴业银行自助设备(含存取款一体机)上,选择本行、他行借记卡的“兴业信用卡还款”功能,完成向您兴业信用卡还款。同时,您还可在兴业银行自助设备上选择“无卡存款”功能,通过手输兴业信用卡卡号存入现金的方式,完成向您兴业信用卡还款。

1、转账还款流程:

插入借记卡并输入密码选择“转账”→输入信用卡卡号、转账金额→转账成功→取卡

2、购汇还款流程:

插入借记卡并输入密码,选择“购汇”→输入信用卡卡号、购汇金额→确认购汇信息→成功、打印回单。

网点柜台还款

您可携带信用卡和现金以及本人身份证件,在全国兴业银行任意营业网点的柜面办理现金还款;如您已有兴业银行借记卡或活期账户,亦可在兴业银行柜面通过转账方式偿还您的兴业信用卡账款。还款款项实时到账,无需还款手续费用,无卡凭卡号亦可还款。

支付宝还款

您可通过登陆支付宝网站 www.alipay.com,或在兴业信用卡网站还款页面直接选择"支付宝"还款向您的兴业信用卡还款,款项到账时间以支付宝网站公布的时间为准。

操作流程:

登录支付宝网站 www.alipay.com→点击信用卡还款菜单→填写信用卡还款信息并确认→可使用支付宝提供支付方式完成还款。

财付通还款

您只需在腾讯网成功注册 "财付通账户",并开通了拟转出的借记卡网上支付业务,登录财付通网站 www.tenpay.com,点击进入"信用卡还款"页面,填写完相关还款信息后,便可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您的兴业信用卡还款。

操作流程:

登录财付通账户www.tenpay.com→点击 信用卡还款菜单→填写信用卡还款信息并确认→在借记卡发卡行网上银行完成还款。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