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还款 >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还款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还款

网银还款

福建海峡银行签约并持有网银证书的客户可通过个人网上银行的"信用卡还款功能"从您在福建海峡银行的个人结算账户为信用卡还款。

自动还款

如果您已开立福建海峡银行借记卡,您可申请自动还款功能。每月到期还款日当日,福建海峡银行将根据您的授权自动扣除您在福建海峡银行同名结算账户或借记卡的指定金额,用于您的信用卡还款。自动还款金额可选择全额还款,也可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

柜面还款

您可以在福建海峡银行任一营业网点柜面办理还款手续,支持现金与福建海峡银行活期一本通存折帐号柜面转账还款。

自助设备还款

您可以在福建海峡银行自动柜员机上插入信用卡即时存入现金,或使用福建海峡银行借记卡转账至您的信用卡账户。

微信还款

您可点击微信-我-钱包-信用卡还款,绑定我行信用卡后进行还款。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