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还款 > 温州银行信用卡还款

温州银行信用卡还款

网银还款

1、网上银行还款

您可登陆我行或他行网银划转款项进行还款。

2、手机银行还款

您可登陆我行手机银行转账偿还信用卡账款。

自动转账还款

您只需办理一张温州银行借记卡(存折)作为温州银行信用卡自动转账还款账户,在还款日自动从借记卡(存折)活期实名结算账户将款项划转至信用卡账户、用于当期还款;自动转账还款限每月25日当天划转1次,次日还款请直接存入信用卡。

柜台还款

1、柜面还款

至温州银行柜台存入现金还款或使用我行活期存折、借记卡办理转账还款;

2、跨行还款(柜面通还款)

您可在浙江和上海地区共26家开通银联柜面通的银行,以及全国55家开通银银平台柜面互通的银行下属的营业网点免费还款。

自助设备还款

您可在温州银行自动柜员机存入现金还款或用温州银行、他行借记卡在温州银行自动柜员机免费转账还款。

支付宝还款

登录支付宝网站www.alipay.com,进入“生活助手”—“信用卡还款”选择“我要还款”进行还款。

拉卡拉还款

您可在已开通拉卡拉便利支付终端自助转账还款。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