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网上在线查询

网上查询请点击: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网上查询通道点击查询

温馨提示:
1、一般银行将在收到您申请资料后两个工作日内完成资料录入,届时您可查询到申请进度。 
2、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的输入请保持与您信用卡申请表上填写的相关信息一致。

客服电话查询

客服电话查询请拨打:40066-95566
操作流程:
1、按“1” 中文——按“8” 选信用卡——按“4” 申请进度查询——输入身份证号码+“#”号;
2、按“2” English——按“8” 选信用卡——按“4” 申请进度查询——输入身份证号码+“#”号。

微信查询

中国银行官方二维码
扫一扫中国银行官方二维码,即可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具体操作:关注“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号“Boc-card”,点击“我的账户”,选择里面的“办卡·推荐”,再选择“办卡进度|动态实时掌握”

短信查询

暂时未开通短信查询功能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