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平安银行 >  平安银行手续费 >  平安银行异地取款手续费
平安银行服务指南

平安银行异地取款手续费

日期:2015-08-03 17:26:00

平安银行异地取款手续费是多少?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平安银行转账手续费收费标准,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异地本行柜台取现手续费:

每笔取现金额的0.5%,最高收费50元。

1、白金、钻石、私人银行客户免收;

2、代发工资账户、平安寿险账户免收;

3、社保机构与我行签约的代发养老金(含退休金)账户以及深圳金融社保卡账户每月首两笔免收且每笔不超过2500元(含2500元)。

 

异地跨行ATM取款手续费:

2元/笔+取款金额*5‰。

a、金卡以上客户自开卡后的第三天起享受费率优免:黄金、白金客户客户免首20笔/月(ATM行内异地取款、同城跨行取款、异地跨行取款、境外取款、国际卡万事达网络取款,合计免首20笔/月/客户),钻石、私人银行客户免收;

b、优质代发工资帐户、平安寿险帐户免首3笔/月。

 

如果你对平安银行跨省取款手续费的收取还有疑问的,你可以前往平安银行营业网点或者拨打客服电话95511详细咨询。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