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平安银行 >  平安银行手机银行 >  平安手机银行客户端
平安银行服务指南

平安手机银行客户端

日期:2015-08-12 15:14: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平安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平安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平安银行。  

针对手机银行客户端的优势,平安银行率先推出企业手机银行客户端,让客户体验畅快淋漓的手机管理财务服务。该客户端与企业网上银行互联互通,客户下载并安装客户端软件后,即可随时掌控第一手财务信息、并实现移动授权等功能,为企业用户的移动商务提供了全方位、易操作、安全可靠的移动化金融服务。

 

平安手机银行客户端特点

1、企业账务,一指办理 

企业手机银行与企业网上银行互联互通,只要随身携带可以上网的手机,无论何时何处,均可轻松管理账户,随时掌控企业第一手财务信息并实现移动授权等要求。

 

2、特色功能,丰富实用

查询服务和移动授权两大特色功能服务。

查询服务包括企业账户余额、交易明细、对手信息、交易进度等。

移动授权可处理对外转账、内部转账、代发业务等多项业务,为管理企业资金提供全方位服务,不受空间束缚,移动办公室如影随形。

 

3、数据信息,安全可靠

手机银行首次登录需输入注册手机接收到的短信校验码,与移动电子设备进行绑定,采用防盗取密码控件保护,密码安全度高;数据传送采用SSL安全协议进行高强度的数据加密,个性签名有效防范钓鱼网站等多重措施,确保客户信息安全。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