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平安银行 >  平安银行手机银行 >  平安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平安银行服务指南

平安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日期:2015-08-11 16:04: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平安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平安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平安银行。
 

根据当前业务发展的需要,平安银行将在2014年10月24日调整个人网银、手机银行安全工具的跨行转账每日交易限额上限,相关内容如下:

 

一、调整内容:

1、 本次下调涉及的安全工具包括手机动态口令和数字证书(USBKEY)。

2、 手机动态口令的跨行转账每日交易限额上限由目前的4000万元(含)下调为500万元(含);数字证书(USBKEY)的跨行转账每日交易限额上限由目前的9亿元(含)下调为1亿元(含)。

 

二、调整生效后的情况说明:

1、新注册的个人网银和手机银行用户,初始的跨行转账每日交易限额默认值是0元。若您需要设置新的跨行转账每日交易限额,则手机动态口令最高为500万元(含);数字证书USBKEY最高为1亿元(含)。

2、新规则生效后,原已设置过跨行转账每日交易限额的,该限额保持不变;若您需要修改跨行转账每日交易限额,则最高限额不能超过本次调整的最高限额,即手机动态口令最高为500万元(含);数字证书USBKEY最高为1亿元(含)。

3、该限额设置成功后,凭手机动态口令进行的跨行转账每日累计最多可转出500万元(含);凭数字证书USBKEY进行的跨行转账每日累计最多可转出1亿元(含)。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