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平安银行 >  平安银行网上银行 >  平安银行U盾
平安银行服务指南

平安银行U盾

日期:2015-08-13 17:48: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平安银行U盾,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平安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平安银行。 

 

了解平安银行网上银行U盾怎么使用对平安银行卡持有者来说是一个必修课,那么平安银行的网上银行U盾究竟怎么使用呢?来看下文介绍:
 

个人网银控件

1、安装该控件是为了保证个人网上银行的交易安全;

2、客户使用我行个人网上银行,请选择“直接安装”或者“下载压缩包安装”控件。
 

企业网银控件

1、安装该控件是为了保证企业网上银行的交易安全;

2、客户使用我行企业网上银行,请选择“直接安装”或者“下载压缩包安装”控件。

3、如果安装了网银控件,或下载了控件但没有效果,请下载疑难解答,并按解答进行相关设置。
 

网银登录助手

下载安装网银登录助手,帮助您检测及修复网银登录过程中的USBKEY,证书、驱动、浏览器设置,控件等内容,对检测出的问题一键设置,快速定位并设置达到我行网银登录所要求的条件。

注:本网银登录小助手支持WIN7及以下操作系统。
 

捷德无驱USBKey管理工具

捷德无驱USBKey的管理工具,用于查看证书、修改密码。大小:21KB,请选择直接下载保存到电脑。

 

飞天诚信USBKey驱动程序(即插即用Key) 

飞天诚信USBKey的驱动程序,大小:869KB,请选择直接安装或者下载压缩包安装驱动程序。
 

紫金蓝牙电源key驱动程序 

紫金蓝牙电源key的驱动程序,大小:1.46MB,请选择直接下载安装驱动程序。
 

捷德(2007版黑色)USBKey驱动程序

捷德2007年版USBKey的驱动程序,大小:1,885KB,请选择直接安装或者下载压缩包安装驱动程序。
 

捷德(2006版蓝色)USBKey驱动程序(简体中文版)

只用于简体中文操作系统,大小:7,216KB,请选择直接安装或者下载压缩包安装驱动程序。
 

捷德(2006版蓝色)USBKey驱动程序(繁体中文版)

只用于繁体中文操作系统,大小:7,184KB,请选择直接安装或者下载压缩包安装驱动程序。 

 

天地融USBKey驱动程序(语音Key)

天地融USBKey的驱动程序,大小:1,388KB,请选择直接安装或者下载压缩包安装驱动程序。
 

握奇USBKey驱动程序(简体中文版)

握奇USBKey的驱动程序,大小:3,442KB,请选择直接安装或者下载压缩包安装驱动程序。

 

握奇USBKey驱动程序(繁体中文版)

只用于繁体中文操作系统,大小:3,446KB,请选择直接安装或者下载压缩包安装驱动程序。

 

握奇USBKey的Windows98补丁程序

对于有些Windows98系统用户,如不能识别握奇的USBKey,请下载此补丁程序,文件有6KB。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