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平安银行 >  平安银行手机银行 >  平安手机银行开通
平安银行服务指南

平安手机银行开通

日期:2015-08-10 16:01:00

平安手机银行怎么开通?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使用平安手机银行开通及登录方法,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平安手机银行创新功能:

1、随时随地汇款转账:不跑网点,不开电脑,随时随地,动动指尖,即可汇款转账、定活互转。

2、快捷查询信用卡账单:无需注册,下载手机银行即可随时查询信用卡账单及明细,实时把控已用额度,合理规划支出。

3、银行信息便捷查:便捷查询银行网点地址及电话,外汇汇率,银行最新理财产品和基金信息。

4、智能记账好帮手:智能记账本,转账成功后系统自动提醒记账,还可结合愿望存钱计划,记账存款两不误。
 

平安网银手机银行服务,可通过以下三个终端下载使用:

方法一:苹果和安卓的用户,发送短信“SJYH”到95511,即手机银行这四个字的首个字母,即可获取手机银行的下载地址。

方法二:在APP store、Google Play以及安卓市场里搜索“平安口袋银行”即可下载。

方法三:登录平安银行官网,直接下载平安银行手机银行。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