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平安银行 >  平安银行银行卡 >  平安银行卡开办或补办新卡
平安银行服务指南

平安银行卡开办或补办新卡

日期:2020-07-28 17:21:43

一、平安银行卡开户流程:

1、柜台办卡 申请人携带身份证和相关资料,前往平安银行营业网点,在柜台提出申请信用卡要求,然后填写申请表。填写完毕以后,将申请资料和申请表一并提交给工作人员即可。

2、官网办卡: 进入平安银行信用卡官网http://creditcard.pingan.com/,点击导航栏中的【信用卡申请】,选择要办的信用卡,点击【立即申请】,按要求填写个人相关信息,然后提交即可。

二、平安银行卡补办新卡步骤:

1.用户银行卡丢失首先拨打银行服务电话进行口头挂失。

2.用户在五天内持身份证到银行营业厅办理正式挂失。

3.根据银行卡挂失规定,银行卡挂失补办要7天。

4.七天后用户携带身份可以去银行营业网点办理补卡。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