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逾期费用

平安银行信用卡逾期费用

      

  平安银行信用卡逾期利息会从账单中每笔交易的记账日开始计收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直至该笔交易还清为止。


  平安银行信用卡滞纳金收取是指,平安银行信用卡每月都会有账单日,上面会显示所欠金额,如果在到期还款日内,还款金额低于账单金额,那么就要对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收取5%滞纳金,最低收取30元人民币或2美金

  举例说明:账单金额为5000元,最低还款额为10%,也就是500元。如果还款200元,那么就要收取未还金额的300元*5%=15元滞纳金,最低不少于30元,那么,欠款300元也要收取30元的滞纳金,整个账单未还金额4800元还要收取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也就是利息2.4元/天的速度快速增长。

  如透支本金不超过20元或3美元时,滞纳金按透支本金收取;如透支本金超过20元时,滞纳金按照最低还款额未还清部分的5%,最低人民币20元或3美元收取,于此同时,为最大限度维护您的利益,银行也实行了“容差还款”,当您当期未还欠款在10元以下(不含10元),就不计算利息,避免您因为小额欠款产生全额计息的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