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中国银行 >  中国银行手续费 >  中国银行汇款手续费
中国银行服务指南

中国银行汇款手续费

日期:2015-08-04 15:01:00

中国银行汇款手续费是多少?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中国银行卡汇款手续费收费标准,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中国银行网上银行转账汇款收费标准

中行内同省转账:免费;

 

中行内跨省人民币实时转账(银行卡与存折间转账):0.5元手续费+人民币电子汇划费×130%;

 

中行内跨省人民币实时转账(银行卡之间转账):转账金额的0.6‰,最低1元/笔,最高12元/笔;

 

中行内跨省外币实时转账:转账金额的1.3‰(最低26元人民币,最高260元人民币)+10元人民币邮电费,统一按中行当日外汇牌价折算为等值外币收取;

 

国内跨行汇款(中行与他行间跨行汇款):0.5元手续费+人民币电子汇划费。

 

电汇手续费:电报费150人民币+汇款手续费。 汇款手续费为汇款金额(人民币或者美金按当时汇率折算人民币)的千分之一,手续费用最低50人民币,最高260人民币。

 

电汇手续费举例说明:如果汇500美金,按照折算人民币千分之一计算则是约4人民币,此时要按照最低标准50人民币来收;如果汇5万人民币,按照千分之一计算则是约400人民币,但是按照最高标准只收260人民币;通常情况按照千分之一来计算。现钞转现汇收取1%-3%,不等。中转行的中间费用不等,大概11至20美金之间。汇到中行的海外分支机构,24小时到账;汇到与其有合作关系的国外银行,一般需要3至5个工作日才能到帐。

 

如果您对中国银行汇款手续费的收取还有疑问,您可以前往华夏银行营业网点或者拨打客服电话95566详细咨询。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