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中国银行 >  中国银行银行卡 >  中国银行网上银行开通
中国银行服务指南

中国银行网上银行开通

日期:2015-08-05 14:40:00

中国银行网上银行怎么开通?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中国银行网上银行开通方法,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在您使用中行网上支付前,您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亲临中国银行网点办理注册开通手续。网银开通时需使用一张长城电子借记卡,您可携带已有的借记卡,也可选择到柜台申请新的借记卡并开通新版网上银行。

 

温馨提示:为避免您多次往返银行,建议您将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希望关联到网银的银行卡、存折等所有相关材料准备齐全,在柜台一次性完成网银用户注册、关联网银账户、申请动态口令牌等所有必要的手续。

 

登录网上银行操作方式如下:

1、您在柜台开通网上银行后,请首先登录中国银行门户网站(www.boc.cn),点击“新版网上银行”进入登录页面;

2、首次登录网银系统,需要先行安装网银安全控件;安装完成后,请使用柜台注册时获取的“网银登录用户名”和预留的“登录密码”及动态口令登录;

3、登录成功后,进入修改用户名和密码页面;

4、输入新的用户名和密码,系统验证通过后,就可以进入正常登录的欢迎页面(如下图)。此页面会显示欢迎信息,欢迎信息是提高您对假网站的辨别能力的一种简单有效的方法,您可以在“服务设定”下预留或修改您的欢迎信息。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