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被冻结怎么办?

中国银行信用卡被冻结怎么办?

      

  中国银行信用卡被冻结有很多原因,比如涉嫌套现、不正常交易、有被盗刷的风险,具体包括以下几种:


  1、多次逾期还款

  解决办法是,赶紧把钱还上,正常使用信用卡,然后给客服打电话,一般客服会给解冻的。


  2、涉嫌套现导致冻结

  套现是很常见的操作了,但是如果你有异常的大笔交易,次数频繁的刷卡,可能会造成了银联对你的信用产生怀疑,银行会通过暂时冻结信用卡的操作来排查,同样通过电话给银行解冻就行了,必要时提供你过去一年的信用卡消费凭证,否则的话就只能等了。


  3、财产被法院冻结的

  如果因为财产纠纷,资产被冻结,信用卡也有可能会被冻结的,这种情况比较少,这样的人就点背了,先把你的官司解决了,再考虑解冻信用卡吧!


  那么信用卡被冻结了应该怎么办呢?怎么解冻?

  首先我们应尽快还清所有欠款,打电话到信用卡中心说明情况,申请开通,应该不需要提供什么材料的。千万别销户,继续使用至少2年,并且尽量杜绝上述情况。

  在到期日前,不能全额还款的,可只还最低还款额,才不会影响你的信用状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