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中国银行 >  中国银行网上银行 >  中国银行U盾
中国银行服务指南

中国银行U盾

日期:2015-08-14 14:17: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中国银行U盾,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中国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中国银行。 

 

了解中国银行网上银行U盾怎么使用对中国银行卡持有者来说是一个必修课,那么中国银行的网上银行U盾究竟怎么使用呢?来看下文介绍:

 

中国银行U盾,技术名称叫E-TOKEN,品牌名称叫“中银E令”,内置电池,一般用三年。没电了或丢了,可以到中行网点更换。目前只有企业网银使用U盾,该U盾是与网银用户一一对应,使用时需要将U盾插在电脑上,在网银操作过程中将会起到身份验证与加密数据的功能。

 

中国银行U盾具体使用步骤如下: 

1、将u盾接到电脑的usb接口,登陆中国银行官网; 

2、选择主页的“个人网上银行”登录,登陆框下方下载USBKey管理工具; 

3、安装USBKey管理工具; 

4、网银登陆界面,输入登陆密码和验证码,第一次使用u盾登陆要进行登陆密码的设置,取款密码的验证,然后可以设置登陆密码。登陆密码要使用数字和字母相结合,这样比较安全; 

5、设置登陆密码,就可以使用网银登陆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