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中国银行 >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 >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转账
中国银行服务指南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转账

日期:2015-08-10 17:07: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方法,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中国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中国银行。

 

一、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方法

1、进入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输入你开通的中国银行绑定的手机号码和登陆密码,点击【登陆】;

2、登陆成后功,点击【转账汇款】;

3、转出账户点击选择转出账户,如果绑定其它的银行就会显示多个,一般的情况下一个账户点击进下就选择了;

4、再点击【点击选择转入账户】,进入转入账户界面后点击【+收款人】;

5、填写收款人的相关信息,如果跨行转账选择银行就不一样,还有收款人,收款账户最后点击【确定】。再选择这个收款人。

6、如果有需要短信通知收款人就勾选一下点击【立即执行】

7、确认你的转账信息,点击【确定】。获得一个手机交易码输进去,还有动态口令最后点击【确定】即可转账成功。

 

二、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收费

手机银行服务费:暂免。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