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白金卡刷卡几次免年费?这样的年费政策你造吗!

中国银行白金卡刷卡几次免年费?这样的年费政策你造吗!

      

  众所周知,各大银行为了刺激消费都推出了不同的“刷卡免年费政策”,中国银行自然不能免俗。作为等级比较高的中国银行信用卡白金卡,其免年费政策又是怎样的呢?中国银行白金卡刷卡几次免年费?具体情况如何,看官请往下看。



  中国银行信用卡按照等级划分,有普卡、金卡、白金卡之分,等级不同,额度不同,收取的年费自然也不同。因白金卡权益和额度都相对比较高,银行收取的白金卡年费也会比较高,这是成正比的。



  中国银行白金卡刷卡几次免年费?

  中国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首年是可以免年费,第二年开始收取年费,但刷卡消费满16万积分可以兑换800元年费,以此类推,刷卡消费累积60万积分可以兑换3600元年费。

  中国银行白金卡作为等级比较高的信用卡,对持卡人的经济要求比较高,而且中国银行会时不时推出积分优惠活动,所以相对来说,不管是16万积分还是60万积分都不算难。



  卡宝宝分享:中国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申请条件

  1.申请人需要是18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的中国公民。

  2.申请人需要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持有有效身份证件的自然人。

  3.申请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且有稳定的收入,以确保申请人有偿还能力。

  4.申请人需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无逾期,无不良行为记录。申请人个人信用对信用卡申请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5.申请人年薪必须要10万元以上或有50万元以上的财力证明。

  6.申请人没有一定财力,但如果申请人在国有企业或事业单位上班,或是公务员的话,可以适当的放宽些条件。



  中国银行白金卡刷卡几次免年费?中国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申请条件是什么?以上就是对这两个问题的详细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