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免息大法:信用卡如何享受最长免息期

免息大法:信用卡如何享受最长免息期

      

  最近,经常有卡友问小编:“信用卡如何享受最长免息期?”说起信用卡免息期,估计没有超长免息期是每位卡友的痛,恨不得银行能给足免息期,尤其是在双十一、黑色星期五期间,既阻止不了剁手,也享受不了信用卡最长免息期的话,对网购狂人们来说,该是多大的惩罚啊!小编看着于心不忍啊,为不让大家在节后吃土,小编将免息大法传授给大家。



  免息大法第一招:获取正常最长免息期

  基本多数银行最短免息期,一般在20天最有,既从刷卡消费起,到最后还款日时间。但如果在账单日当天或次日刷卡消费,卡友们将获得50到56天的免息期,因为这笔消费会被算到下期的账单日,而具体能有多少天免息时间,要看银行具体规定。



  免息大法第二招:修改账单日,多加20天免息期

  信用卡如何享受最长免息期?如果银行支持可修改账单日的话,那你绝对得救了,也许你能得到20天的免息期。只要在出账单的前一天,去银行修改账单日,那么本月出账日期会按照修改后的账单日来算,还款日自然也会相应推迟。



  举例:

  如果你的账单日是在2号,当你在3号有了信用卡消费,按照一般情况计算,这次的消费最迟要在22号进行还款。在此情况下,查看你的信用卡,银行规定那几日是账单日,只要选择越靠后时间越好,如选择22号,修改后,银行将按照每月的25号未出账单日,如此你便多了20天的免息期。



  免息大法第三招:申请分期增加30天免息时间

  以上两招的基础上,在修改账单日的一个月后,向银行申请账单分期,如果申请通过的话,上个月的分期账单将会被推迟近一个月,一般会到第三个月才会被计入到账单中。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这个方法需要卡友们放一点血,需要缴纳账单分期的手续费。

  信用卡如何享受最长免息期?小编以上介绍的方面是不是绝对靠谱。但小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以上方法要想能使用,一定要保证信用卡无不良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