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农业银行用卡指南 >  农业银行信用卡安全用卡常见问题
农业银行用卡指南

农业银行信用卡安全用卡常见问题

浏览:2347    日期:2017-03-21 17:39:00

一、农业银行信用卡到期了怎么办? 

农业银行会为卡片即将到期的客户主动办理换卡业务。卡片到期前3个月左右我行会账单或短信的方式提示您的卡片即将到期。如无特殊原因,我行将在卡片到期前将新卡邮寄或发送给您。

 

二、农业银行信用卡损坏了怎么办? 

如果您的卡片发生损坏,可以致电农业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申请更换新卡。损坏换卡需要从您的账户中支付20元的卡片工本费,农业银行会将新卡邮寄给您。如您希望以最快的速度领到新卡,可以申请通过EMS快递的方式寄送卡片,快递业务需要收取从您的账户中支付每次20元的紧急处理费用。

 

三、农业银行信用卡遗失了怎么办?

如您的卡片发生遗失或被盗,请您及时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挂失:

1.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400-66-95599或021-61195599进行挂失。

2.通过网点进行挂失。

3.网银注册客户,可通过登陆网上银行进行挂失。

4.手机银行注册用户,可通过手机客户端登录信用卡业务区进行挂失。挂失业务一经确认立即生效,不可撤销。挂失需要从您的账户中支付50元的挂失手续费,我行将承担您挂失生效后卡片被冒用的经济损失,并会及时把补制的新卡邮寄给您。如您希望以最快的速度领到新卡,可以申请通过EMS快递的方式寄送卡片,快递业务需要收取从您的账户中支付每次20元的紧急处理费用。

 

四、农业银行信用卡续卡要多久才寄送? 

农业银行会为卡片即将到期的客户主动办理换卡业务。(大学生卡、乐分卡等特殊卡种除外。)卡片到期前3个月左右农业银行会账单或短信的方式提示您的卡片即将到期。如无特殊原因,农业银行将在卡片到期前将新卡邮寄或发送给您。

 

五、农业银行信用卡续卡要手续费吗? 

为方便您正常用卡,到期续卡服务是免费的。

 

六、农业银行信用卡换卡后,卡号一样,其他的资料如密码、自动扣款还需要修改吗?

到期后续发的新卡卡号与原卡号一致,您激活后即可使用。卡片的支付密码、积分、约定还款功能、及账户使用情况均延用原卡不变。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