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还款 > 富滇银行信用卡还款

富滇银行信用卡还款

网银还款

可以使用一张开通了网上银行的储蓄卡给信用卡还款,这里个人建议当然是选择富滇银行的储蓄卡转富滇银行的信用卡。可以节省不少手续费,也很及时。当然,也可以选择借助第三方支付工具,如支付宝、余额宝开通快捷方式。

自动还款

信用卡自动还款最好是同一个银行内进行,这样不会产生手续费。自动还款首先要在银行柜台上办理,填好相应的表格后,交给工作人员即可。

银行网点还款

带上身份证和信用卡,直接到富滇银行的营业厅还款,这是最直接的方式,但是鉴于富滇银行的营业厅并不多,这可以说是最麻烦的方式了。

ATM转账还款

银行都会设置识别信用卡的ATM自动取款机,这样,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从自己的储蓄卡上面转出资金到信用卡上面了,操作还是很简单的,不过前提是自己要距离银行营业厅近才行。

支付宝还款

持卡人可以将信用卡与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绑定,使用支付平台为信用卡还款,一般都不收手续费,而且到账比较快。

APP还款

可以选择安装富滇银行的官方app,这样就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的客户端还款了。不过前提是,你要开通手机银行的储蓄卡。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