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光大银行 >  光大银行银行余额查询 >  光大银行余额查询
光大银行服务指南

光大银行余额查询

日期:2015-07-31 15:04:00

光大银行余额如何查询?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光大银行余额查询方法,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1、你可以通过95595银行客服电话95595,根据语音提示查询光大银行余额;

 

2、你可以去附近的光大银行营业网点或者任一银行营业网点,让柜台工作人员帮你查光大银行卡余额;

 

3、你可以在光大银行网上银行查询余额:
 

(1)登录光大银行网上银行;

 


 

(2)点击“账户管理”——“账户查询”;

(3)点击银行卡“查询余额”项便可以查询余额。

 


 

4、你可以使用短信查询光大银行余额:客户使用手机编辑“余额#卡号后4位”发送至95595即可查询相关账户信息。
 

5、你可以使用微信查询光大银行余额:

(1)打开微信,“扫一扫”下图的光大银行的官方二维码。

 

 

(2)关注“光大银行官方公众号”。

(3)关注之后就在光大银行的界面点击”储蓄卡“→选择账户查询。

(4)点击查询后,输入相应的信息,如在银行留的手机号码,网银的登录密码等。而后点击下一步。 

(5)最后就能查到卡里的账户余额了,当然微信上面除了查余额,还能查询许多信息。这都有待大家去发现啦!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