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光大银行 >  光大银行网上银行 >  光大银行U盾
光大银行服务指南

光大银行U盾

日期:2015-07-20 16:14:00

了解光大银行的网上银行U盾怎么使用对光大银行卡持有者来说是一个必修课,那么光大银行的网上银行U盾究竟怎么使用呢?来看下文介绍:

 

光大银行(加入自选股,参加模拟炒股)阳光网盾作为高安全性的数字证书存储介质,具备高强度加密、不可查看、不可复制和唯一性的特点。同时,光大银行采用CFCA(中国金融认证中心)颁发的权威第三方数字证书作为客户身份认证手段,数字签名技术和基于证书的强加密通讯管道能够确保客户身份认证、数据传输安全和交易的不可抵赖性,能够有效保障网上银行客户的交易安全。

 

中国光大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提供的阳光网盾的初始密码为12345678,建议客户在首次使用时进行修改,该密码用来保护您的阳光网盾,防止您的阳光网盾被他人盗用。

 

安装光大银行网上银行U盾证书驱动程序的方法如下:

1、拔下U盾客户证书,卸载原证书驱动程序;

2、使用系统管理员权限登录windows;

3、请登录光大银行网站,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下方的“安装”。进入下一个页面后,下载并安装“U盾”驱动程序。

4、重新启用电脑后再连接U盾客户证书。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