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光大银行 >  光大银行手机银行 >  光大银行手机银行开通
光大银行服务指南

光大银行手机银行开通

日期:2015-07-20 16:28:00

手机银行业务是光大银行携手移动通讯运营商共同推出的、以客户手机为终端的一种全新的电子银行服务,是传统银行服务渠道的延伸。目前为您提供的服务有信用卡、转账汇款、基金业务、第三方存管、账户查询、账户管理、缴费与手机支付,还将陆续开通阳光理财等功能。光大银行手机银行开通方便、操作简单、安全稳定,让您随时随地都能轻松理财。

 

光大银行手机银行开通步骤

1、通过wap.cebbank.com进入手机银行首页

2、点击“开通向导”,认真阅读协议书并选择“同意”。

3、选择证件类型并输入签约账号(可以是借记卡、信用卡、活期一本通)、交易密码,点击“确认”。

4、如果您未开通光大银行网上银行,需要设置8-14位的登录密码;如果您已开通光大银行网上银行,页面直接提示手机银行开通成功,此时手机银行的登录密码即为光大银行网上银行的登录密码。点击“立即登录”。

5、确认您的证件号码无误后,输入手机银行登录密码,点击“登录”进入手机银行。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