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光大银行 >  光大银行银行卡 >  光大银行卡密码挂失
光大银行服务指南

光大银行卡密码挂失

日期:2015-07-20 15:16:00

如果遗忘光大银行卡密码,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光大银行卡到光大银行各营业网点办理查询密码重置手续。也可以通过拨打光大银行电话95595与网上银行办理密码重置手续。

 

注意: 

银行卡密码忘记,不需要办理挂失业务,只需要办理密码重置。银行对遗忘信用卡密码的,在严格核实确认持卡人身份后,及时办理密码重置服务;对遗忘借记卡密码的,当场可以核实确认持卡人本人身份的,及时为其办理密码重置服务,当场不能核实确认的,在调查核实确认身份后7日内办理完毕。

 

小编提醒: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建议您不要用他人容易获取的信息来设置密码(如生日、电话号码等),同时不要将查询密码设置为与您的交易密码(即取款密码)相同。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