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成美国运通人民币信用卡首批合作银行之一

光大银行成美国运通人民币信用卡首批合作银行之一

      

  近两年随着数字化的发展,信用卡在洞察消费者需求基础上,以互联网“生态圈”为理念,呈现高速发展的态势,在国家鼓励消费信贷创新的大潮下,信用卡市场仍将持续扩大。


  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一直围绕着以客户为中心,光大信用卡开展客户服务的真实写照:与客户同行,让客户在服务中感受到光大信用卡的真诚与默契。让年轻用户群体能够安心地掌控生活,享受人生,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建设、增加人民美好幸福感。


  8月7日,中国光大银行正式宣布,即将发行美国运通品牌人民币信用卡,无论境内还是境外交易都以人民币结算和入账,方便持卡人境内外支付,并获得更好的客户体验。


  据悉,这是光大银行就是美国运通品牌人民币信用卡首批合作银行之一。


  美国运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是国际上最大的旅游服务及综合性财务、金融投资及信息处理的环球公司。美国运通公司创立于1850年。


  于6月,通过其在华合资清算机构成为中国国内首家且目前唯一获得银行卡清算业务许可证的外卡组织。


  光大银行表示,与美国运通的合作意义重大,一方面能够借助美国运通的国际品牌影响力及其完备的增值服务体系,整合双方优质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体验;更重要的是进一步丰富了其信用卡的产品体系及价值内涵,成为光大信用卡“懂你”品牌理念的又一有力印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