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光大银行 >  光大银行银行卡 >  光大银行卡挂失
光大银行服务指南

光大银行卡挂失

日期:2015-07-20 15:06:00

光大银行卡怎么挂失?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光大银行卡挂失及相关费用,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1、光大银行卡丢失后,为了资金安全,要先进行口头挂失。 

口头挂失的方法: 

(1)通过手机银行。

(2)通过网上银行。 

(3)拨打95595客服电话。 

注意:如果不记得银行卡号,只能通过95595客服电话来挂失,并提供开户时的证件号码。口头挂失的有效期是5天,过期将自动解挂。

 

2、口头挂失成功后,需要在5天内带着身份证 到光大银行的营业厅办理正式挂失。

 

3、正式挂失成功,7天后必须本人带着正式挂失回单和身份证到指定网点领取新卡。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