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光大银行 >  光大银行银行卡 >  光大银行卡年费
光大银行服务指南

光大银行卡年费

日期:2015-07-20 15:06:00

阳光借记卡是光大银行发行的的集储蓄存款、购物转账、消费结算、联网交易、自动理财、购买国债、质押贷款、炒股炒汇、电子商务、个人融资、阳光理财等功能为一体的借记卡,具有开户方便、功能强大、安全可靠、服务贴紧生活的特点。

 

光大银行卡年费

 

1.光大银行借记卡每年会收取10元年费 达不到规定的日均300元(有的银行规定500元)存款余额还会收取小额账户管理费每季度3元。   

 

2.如果卡内已经被扣费为0 银行系统中还会一直累计欠费直到客户主动销卡。   

 

3.目前个人征信系统还未将借记卡欠年费及结欠小额账户管理费纳入系统一旦纳入系统就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建议对长期不用的借记卡一定要做销卡处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