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光大银行 >  光大银行手机银行 >  光大银行手机银行转账
光大银行服务指南

光大银行手机银行转账

日期:2015-07-20 16:28:00

手机银行业务是光大银行携手移动通讯运营商共同推出的、以客户手机为终端的一种全新的电子银行服务,是传统银行服务渠道的延伸。目前为您提供的服务有信用卡、转账汇款、基金业务、第三方存管、账户查询、账户管理、缴费与手机支付,还将陆续开通阳光理财等功能。光大银行手机银行开通方便、操作简单、安全稳定,让您随时随地都能轻松理财。
 

光大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步骤: 

1、下载并安装光大银行手机银行手机客户端,打开手机助手搜索光大银行,点击“下载”,安装即可。

2、通过柜台或证书版光大银行网上银行开通移动银行服务。用户名和密码是你通过柜台或证书版个人网银开通移动银行时设置的登录名和登陆密码。

3、登陆后进入个人网银后找到“网银管理”下的“移动银行”

4、在“移动银行”下的开通页面点击“开通”,然后按照它提示的步骤一步步完成即可。

5、在“移动银行”下的“我的收款人”下添加手机银行收款人账号和银行信息等,就可以转账了。

 

光大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手续费

同城/异地跨行转账手机银行(通过人行系统进行转账汇款)1万元以下(含)5元每笔;1万元以上至10万元(含)10元每笔;10万元以上至50万元(含)15元每笔;50万元以上至100万元(含)20元每笔;100万元以上,按汇款金额的0.02%收取,最高不超过200元。

 

备注:利用光大银行手机银行转账,优惠期间(2014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实行免费优惠政策。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