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花旗银行用卡指南 >  花旗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花旗银行用卡指南

花旗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浏览:124    日期:2017-03-21 09:55:00

花旗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预借现金额度包含在信用卡的总信用额度内,其额度将根据您用卡情况设定,一般累计不超过您信用额度的50%; 

1、人民币信用卡境内每卡每日预借现金金额累计不超过人民币10000元。

2、人民币信用卡境外每卡每日预借现金金额累计不超过等值10000人民币。每卡每年境外取现不得超过10万元人民币。
美元信用卡境外每卡每日预借现金金额累计不超过等值1000美元,1个月内累计不超过等值5000美元,6个月不超过等值10000美元。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