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花旗银行用卡指南 >  花旗银行信用卡如何自我保护
花旗银行用卡指南

花旗银行信用卡如何自我保护

浏览:54    日期:2017-03-21 10:14:00

花旗信用卡如何自我保护

 

       不要外泄您的个人密码
       1、您应该是唯一知道您的密码的人, 在任何时候及情况下,不要将您的账号、密码告诉他人,并妥善保管您的密码。不要写在纸、电脑、手机或其他相关电脑资料上。

       2、花旗银行绝对不会在电话、电子邮件、手机短信或其他书面文档中索取您的密码。假如您被带至任何可疑网站或收到来历不明的电话或电子邮件、手机短信要求您提供账户信息或密码,请千万不要回应,并立即致电400-821-1880与我们联系。

       3、若已经向不明人员或网站提供网上银行密码的,请立即更改密码,并致电400-821-1880与我们联系。 
 
       使用强密码并经常更改您的个人密码 
       1、选择自己容易记住而别人不易猜出的密码。请采用特殊字符、字母和数字的组合,要是密码大小写敏感的话可以使用大小写的字母组合,避免使用名字、缩写、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车牌号码、住址、生日、家人朋友或宠物的名字、公司名字、单词、连续的数字或字母。

       2、经常更改您的个人密码将使您的网络服务更安全。 
 
       使用不同的用户名和密码
       选择不同的花旗银行取款密码、电话银行密码和网上银行密码,并将您平时在其他网站或电脑上使用的各类密码与花期银行账户密码区分开。使用相同的密码意味着一旦一个账户信息被泄露,所有账户都将受到危害。 
 
       保护您的网络服务安全
       1、您应每次重新输入网址http://www.citibank.com.cn切勿通过链接进入花旗网上银行,以避免被带至伪造的网站。

       2、确保您的浏览器是以128位加密连结的。

       3、使用完毕后,需正确退出花旗网上银行。 
 
       小心留意欺诈性邮件
       1、花旗银行不会以电子邮件向您索取账号、网上银行密码、银行卡/信用卡私人密码、账户资料和身份证号码等敏感资料。

       2、小心留意欺诈性邮件,这类邮件可能会由看似可信赖的公司或朋友的名义发出,但实际上会诱骗您下载病毒程序或登入虚假网页以套取重要资料。提防任何含有链接或要求您输入个人资料的电子邮件,切勿回复该类电子邮件,点击里面的链接或输入任何敏感资料。若您收到怀疑是假冒从花旗银行寄出的电子邮件,请立刻通知我们。切勿打开任何不明来源的电子邮件附件,它们可能含有病毒。

       3、切勿随便在网上传送任何重要的个人或财务资料,除非是已加密的安全网页。一般的电子邮件并无加密功能。若您已在可疑的网站透露了您的敏感资料,请立即报警。若此网站假冒为花旗银行的网站,请立即通知我们。 
 
       避免在公共电脑或网吧进行任何网上银行交易
       1、您有责任确保您的个人密码机密不外泄。

       2、不要在网吧等公共电脑上执行网上银行功能,否则您可能会无意中使用到可以捕获您个人信息的有害程序。 
 
       保护您的个人电脑
       1、在登录至网上银行时请不要选择自动保存用户名和密码的选项。

       2、确保您的个人电脑装有最新的杀毒软件。杀毒软件需要及时更新以防御最新出现的病毒。您应在被告知有新的病毒更新时尽快下载更新病毒库。

       3、安装个人防火墙及最新的杀毒软件以防止对您电脑的未经认证访问,尤其当它们通过宽带连接、数字电话线或电缆调制解调器连接。确保您定期的更新最新版本的杀毒软件和防火墙。

       4、每一次使用后请清空您浏览器的历史记录以确保删除您的账户信息,尤其当您使用的是公用的电脑。

       5、当您使用视窗操作系统时请确定在线时文件打印及共享功能是关闭的,尤其当您使用宽带连接,数字电话线或电缆调制解调器连接时。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