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花旗银行用卡指南 >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相关问题
花旗银行用卡指南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相关问题

浏览:119    日期:2017-03-21 09:55:00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问题

 

申请花旗信用卡对年龄和收入有要求吗?

年满18周岁的中国及港澳台公民,税前月薪人民币3500元以上即可申请花旗银行礼享卡,税前月薪人民币6500元以上即可申请花旗银行礼程白金卡。

 

请问全国所有城市都可以申请花旗信用卡吗?

在全国所有设有花旗分行的城市,您均可以申请花旗银行信用卡。请点击此处查询花旗网点。

 

我要如何申请花旗银行信用卡呢?

你可以在卡宝宝网直接填写申请表留下联系方式,花旗银行将与您联络。

您也可以亲临花旗银行所有分行网点咨询和办理信用卡申请。

 

我是否可以要求销售人员上门为我提供服务呢?

如果您居住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重庆和大连,您只需登录花旗官网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或致电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我们将安排信用卡销售人员上门为您服务。其他城市我们暂不提供此项服务。

 

申请时,我需要递交哪些相关资料呢?

您只需要提供:填写完整且亲笔签名的申请表和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胞证、护照等)。提供收入证明和居住证明将有助于您的申请得到审批。

 

我可以同时申请花旗银行礼程白金卡和礼享卡吗?

在一份申请表中,只可选择一个产品(花旗礼享卡或花旗礼程卡)进行申请。若您希望同时申请两个产品,需要您填写两份申请表。

 

我可以申请附属卡吗?

如果您是主卡持卡人,您可以为您的直系亲属申请附属卡。附属卡将与主卡共享信用额度。

 

我可以随时查询申请进度吗?

请点击此处或致电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进行申请进度查询。

 

是否可以单独申请美元卡?

如果您之前已成功申请人民币卡,则可以填写申请表单独申请同产品美元卡。

 

人民币卡和美元卡有什么区别吗?

人民币卡(单币)和美元卡(单币)是基于不同发卡组织标准发行的。人民币卡是银联标准信用卡,它可以在境内外有中国银联标志的商户POS机和ATM机上使用。美元卡是万事达/维萨标准信用卡,它在境外具有MasterCard / VISA标志的商户POS机和ATM机上使用。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