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花旗银行用卡指南 >  花旗银行信用卡交易分期规则条款
花旗银行用卡指南

花旗银行信用卡交易分期规则条款

浏览:234    日期:2017-03-21 09:55:00

1、花旗银行个人信用卡主卡持卡人(以下称为"持卡人")可对其账单中的单笔交易金额申请花旗银行信用卡"分期随享"免息交易分期付款服务(以下简称"交易分期"),经核准后,由持卡人在约定期限内按月还款,并支付一定手续费。交易分期付款不适用于花旗银行商务卡。

 

2、交易分期必须由花旗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提出,该主卡持卡人可对其本人账户下的主卡和附属卡交易金额申请分期付款。持卡人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能申请交易分期:

(1)提交分期申请时有临时额度调整;

(2)持卡人账户下(包括主卡和附属卡)的所有实际使用的信用额度超过了其永久额度。

 

3、花旗银行信用卡单笔交易必须满足以下所示条件,才可以申请交易分期服务。

3.1、单笔交易的交易金额达到人民币500元(含)以上,且不超过人民币30万元(含)。

3.2、以下交易类型不能申请交易分期:

(1)已办理分期的交易(包括但不限于交易分期、账单分期、现金分期等);

(2)持卡人对于交易真实性提出质疑的争端交易、取现交易及依照本行信用卡领用合约、章程和费率表规定收取的利息及各项手续费用(如信用卡年费、预借现金交易手续费、利息、滞纳金、超限费及其他信用卡收费等)不享受该服务;

(3)未计入持卡人账户及已出账单的交易;

(4)外币账户的交易;

(5)其他花旗银行另行指定的交易。

 

4、交易分期申请方式。花旗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可通过花旗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或者登录花旗网上银行申请分期付款。持卡人同意申请花旗银行"分期随享"免息交易分期付款服务,即表明持卡人声明已阅读并了解本条款及细则,并同意受其约束。

 

5、交易分期的有效申请时间。持卡人可在刷卡消费计入持卡人账户后(通常在刷卡消费后3个工作日)至下个账单日前5个工作日期间申请单笔交易分期。持卡人申请成功后,交易分期立即生效。

 

6、花旗银行信用卡"交易分期本金金额"的计算。持卡人申请交易分期的该笔交易的交易金额,即为交易分期的本金。申请交易分期的交易只能全额分期,持卡人不可任意选择分期金额。

 

7、"分期付款期数"是指持卡人申请交易分期业务时,所选择的将分期付款本金金额分成若干期偿还的期数,持卡人可自由选择分期付款期数为3期、6期、9期、12期、18期或24期,每期为一个月。

 

8、"交易分期手续费率"是指持卡人因申请并使用交易分期而所需支付的手续费费率,此费率由花旗银行制定,具体费率详见花旗网上银行公布的信用卡相关的费率表。持卡人每次申请交易分期时,应适用于持卡人申请时花旗网上银行公布的最新"交易分期手续费率"。每一笔分期所适用的手续费将一直适用至分期结束。我行将根据持卡人的用卡行为酌情给予"交易分期手续费率"的优惠。

 

9、花旗银行信用卡"每期应付分期金额"的计算

"每期应付分期金额"包括"每期应付分期本金"和"每期应付分期手续费"。

"每期应付分期本金"=交易分期本金金额÷分期期数。计算所得的"每期应付分期本金"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即舍去小数点后第三位开始的数值),差额部分合并入首期的分期金额一并收取。(如持卡人交易分期金额为1000元,分期期数为3期,则每期的"每期应付分期本金"为333.33元,首期的"每期应付分期本金"为333.34元。)

"每期应付分期手续费"=交易分期本金金额×交易分期手续费率(保留小数点后2位,四舍五入)

 

10、"每期应付分期金额"的入账

交易分期申请成功后,到分期周期结束前,每个账单日,系统自动将"每期应付分期金额"计入持卡人账户。

持卡人的"每期应付分期金额"将计入当期的最低还款额中,如果持卡人未在每月到期还款日前付清当期最低还款额,花旗银行得依照"花旗银行信用卡(个人卡)领用合约"的有关规定,收取相应的滞纳金以及利息。

 

11、交易分期的其他事项

持卡人成功申请交易分期后,不能对已申请的分期期数和金额进行更改,不能对未偿付分期余额再次申请免息分期付款。

如持卡人在一个账单周期内需要申请的交易分期和账单分期总额超过上期账单的本期应还款额,则持卡人必须先偿还上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后,再行申请。 

持卡人可申请提前清偿未偿付分期余额,经花旗银行核准后,持卡人必须一次性支付未偿付的分期余额及未偿付的分期手续费,已经支付的手续费不予退还。

持卡人成功申请交易分期后,交易分期本金金额将全额计入已用信用额度,并根据持卡人偿还每期应付分期本金等额恢复;交易分期手续费将在每期账单日以每期应付分期手续费的金额计入已用信用额度,并根据持卡人偿还每期应付分期手续费等额恢复。

花旗银行有权依据其内部业务规定及商业判断独立决定是否同意交易分期申请事项。

若持卡人的花旗银行信用卡被停卡、卡片到期未续卡、持卡人有其他信用程度降低(花旗银行拥有"信用程度降低"的自主判断权利)、债务不履行、或者违反花旗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或章程,无须经花旗银行特别告知,持卡人所有未偿还的交易分期金额应于发生上述事项之时视为全部到期,持卡人应当一次性偿还全部剩余欠款,包括但不限于全部剩余本金、剩余各期分期手续费(分期手续费收取标准不变)及“花旗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规定的滞纳金以及利息, 上述金额将记入持卡人当期账单的本期应还款额。
 

12、如持卡人在还款期内欲注销卡片,需先提前清偿交易分期未还欠款,再申请注销。

 

13、花旗银行保留在任何时间或在其认为适当情况下修改本条款及细则的权利,并就修改通知持卡人。通知的具体方式见《花旗银行信用卡(个人卡)领用合约》。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