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花旗银行用卡指南 >  花旗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注意事项
花旗银行用卡指南

花旗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注意事项

浏览:944    日期:2017-03-21 09:50:00

花旗银行信用卡交易分期如何办理?

主卡持卡人本人在刷卡消费入账后(通常在消费后3个工作日入账)至下个账单日前5个工作日期间,致电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或者登录花旗网上银行申请交易分期。

 

花旗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如何办理?

主卡持卡人本人可在已出账单的账单日次日起至该期账单到期还款日前5个工作日期间,致电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或者登录花旗网上银行申请账单分期。
 

花旗银行信用卡哪些交易可以办理交易分期?

您人民币信用卡的单笔满500元的消费都可以办理交易分期,但是下列消费不能申请交易分期:
 
       1、已办理分期的交易(包括但不限于交易分期、账单分期、现金分期等);
       2、持卡人对于交易真实性提出质疑的争端交易、取现交易及依照本行信用卡领用合约、章程和费率表规定收取的利息及各项手续费用(如信用卡年费、预借现金交易手续费、利息、滞纳金、超限费及其他信用卡收费等)不享受该服务;
       3、未计入持卡人账户及已出账单的交易;
       4、由持卡人申请的临时额度内的交易;
       5、外币账户的交易;
       6、其他花旗银行另行指定的交易。

     

什么样的账单可以申请账单分期?  

您的人民币账单可以申请账单分期,美金账单暂时无法办理账单分期。
您的人民币账单总金额扣除当期最低还款额后的部分,达到人民币1,000元(含)以上,则该期账单可申请账单分期。您通过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账单分期时,可以选择将可分期金额部分分期。 
 

花旗信用卡分期申请成功后我的信用额度会受影响吗?

持卡人成功申请交易分期后,分期本金金额将全额计入已用信用额度,并根据持卡人偿还每期应付分期本金等额恢复;分期手续费将在每期账单日以每期应付分期手续费的金额计入已用信用额度,并根据持卡人偿还每期应付分期手续费等额恢复。
 

分期付款是否有最低或者最高金额限制呢?

交易分期的最低金额为500元,最高金额不可高于您的信用额度,且最高不超过300,000人民币。账单分期的最低金额为1,000元,最高金额不可高于您的信用额度,且最高不超过300,000人民币。在信用卡中存款或临时调高信用额度,都不能提高申请分期付款交易的最高金额。
 

花旗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的每期应付金额怎么计算?

您每期的"每期应付分期金额"包括"每期应付分期本金"和"每期应付分期手续费"。

"每期应付分期本金"=分期付款本金总额÷分期期数。计算所得的"每期应付分期本金"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差额部分合并入首期的分期金额一并收取。

"每期应付分期手续费"=分期付款本金总额×分期手续费(保留小数点后2位,四舍五入)。

您的每期应付分期金额都会作为计入当期的最低还款额。
 

分期付款可以提前一次结清吗?

您可以在分期到期前提前一次性结清,您剩余的本金和手续费都会在最近的一期账单中一次性入账。
 

账单分期申请成功后,是否就不用偿还本期账单了?

您即使全额申请了账单分期,您仍须在本期到期还款日前偿还最低还款额,否则您会被相应收取滞纳金及利息。 

 

花旗银行卡片注销时,需要结清分期付款吗?

持卡人在分期付款尚未结清前要求注销卡片,需先提前清偿分期未还欠款,再申请注销。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