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花旗银行用卡指南 >  花旗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
花旗银行用卡指南

花旗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花旗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数为3期、6期、9期、12期、18期或24期,每期为一个月。 花旗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分期费率:银行将按照您申请的账单分期金额、期数及您个人信用情况,收取相应的手续费。手续费按月收取,每月手续费率为0.5%至1.0%。 主卡持卡人本人可在已出账单的账单日次日起至该期账单到期还款日前5个工作日期间,登录花旗网上银行或致电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账单分期。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