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花旗银行用卡指南 >  花旗银行信用卡常见问题汇总
花旗银行用卡指南

花旗银行信用卡常见问题汇总

浏览:1059    日期:2017-03-21 10:05:00

什么是花旗银行信用额度?

信用额度是花旗银行基于您的信用记录和综合资质授予您的信用卡使用额度,供您在该额度金额内签账消费和预借现金。该信用额度为人民币卡和美元卡共享,主卡和附属卡共享。若您在花旗银行(中国)持有多张信用卡,则您名下的信用卡共享同一信用额度。

比如:您名下同时有一张人民币卡和一张美元卡,同时您还为您的家人申请了一张附属卡,您的信用额度为人民币20,000元,则您以上三张卡片总计最多可以使用20,000人民币或等值美元。

 

什么是花旗信用卡预借现金额度?

预借现金额度是花旗银行基于您的信用记录和综合资质授予您的信用卡预借现金的最高额度。预借现金额度包含于信用额度之内。

 

什么是信用卡可用额度?

可用额度是您的信用卡中尚未被使用的信用额度。每次消费或预借现金后,可用额度会相应减少,但每次还款后,您的可用额度会相应恢复。您可通过花旗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或登录花旗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查询您确切的可用额度,也可通过以下公式计算供您参考的可用额度。

可用额度 = 信用额度 - 尚未交还的账单上欠款 - 未入账但已发生的交易金额-其他相关利息、费用

 

什么是账单日?

花旗银行每月会定期对您的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和费用进行结算,及结计利息(如有),并计算出您当期应还款总金额和最小还款金额。此日期即为您信用卡的账单日。

 

什么是到期还款日?

到期还款日是花旗银行要求您偿还账单上本期账单余额的最后日期。到期还款日的未还还款,将被自账单日起计收相应利息。

 

什么是免息还款期?

您的信用卡签账消费(不包括预借现金)从交易之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时间。您可享受最长达55天的免息还款期。在到期还款日前,如您偿还每月对账单上的“本期欠应还款额”,将无须为消费项目支付利息。

 

例如:您的信用卡对账单日为每月6日,到期还款日为每月26日。如果您在6月7日签账消费了人民币5000元, 7月6日账单上的到期还款日为7月26日。如您在7月26日全数还清本期欠款,则该笔5000元的消费已享受了从6月7日至7月26日的免息还款期,长达50天。

 

什么是花旗银行信用卡溢缴款?

溢缴款是指持卡人偿还全部应还款项后剩余的款项。溢缴款不计付存款利息。

 

什么是最低还款额?

最低还款额是您每月必须偿还的最低金额,这是您保持良好信用记录的基本还款要求。

 

※ 最低还款额=10%的当期账单中的刷卡消费额

+ 全数的上期账单最低还款额未偿还部分

+ 全数的分期付款每月应摊还款额

+ 预借现金交易本金

+ 全数的利息费用和其他费用

※ 如您以最低还款额方式还款,将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

 

什么是花旗信用卡滞纳金?

如果您在到期还款日的实际还款额低于账单中的“最低还款额”,对最低还款额未还清部分需要支付滞纳金。滞纳金收取比例为逾期还款额的5%,不低于人民币50元或8美元。

 

什么是循环信用?

花旗银行信用卡的循环信用功能,是助您理财的好工具。

1、使用循环信用功能,您每月无须清偿全部账款,只需清偿账单上的“最低还款额”。最低还款额包括上一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累积的未还非预借现金交易本金的10%、预借现金交易本金、超限部分金额、相关利息费用以及分期付款分期付款每月应摊还款的总和。

2、持卡人于当期还款截止日前将最低还款额或以上款项缴付花旗银行,就剩余未付款项,依循环利率计算循环信用利息。

3、循环利息以每日万分之五利率计算。

4、您若选择使用循环信用,那么当期就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的优惠。

 

万一信用卡丢了,怎么办?

如您发现信用卡丟失后,请立即拨打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821-1880申请挂失,我们会第一时间为您挂失信用卡并补办新卡。挂失即时生效后,所发生的非本人交易的信用卡风险都将由花旗银行承担。人民币卡换卡费为人民币50/卡。

 

信用卡可以存钱吗?利息怎么计算?

信用卡与借记卡和存折不同,信用卡的特点是“先消费后还款”,您在信用卡中多存的资金(溢缴款)将不享受存款利息。如果您提取现金,仍需支付预借现金的手续费。

 

个人资料有变动怎么更改?

您可以致电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由客服专员验证身份后,直接为您修改个人基本资料。或者登录花旗网上银行www.citibank.com.cn申请修改您的基本资料。

 

我选择的是密码确认消费,在境外刷卡是不是也是输入密码来确认消费?

如果您选择银联网络刷卡消费,则仍然可以通过密码确认消费,但是如果有些银联商户不支持密码确认消费方式,则您可以通过签名的方式来确认交易。如果您选择Visa/MasterCard网络刷卡消费,则自动通过签名确认消费。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