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花旗银行用卡指南 >  花旗银行信用卡还款相关问题
花旗银行用卡指南

花旗银行信用卡还款相关问题

浏览:185    日期:2017-03-21 10:14:00

我可以通过何种方式为花旗信用卡还款?

您可以通过拉卡拉自助终端、花旗电话銀行和网上银行转账还款、花旗银行网点柜面还款、自动还款、他行柜面转账、等多种方式还款。

 

什么是花旗银行自动信用卡还款业务?

自动还款是指由您委托花旗银行在到期还款日,从您指定的花旗银行个人存款账户/借记卡划转资金偿还信用卡账款的还款方式。如指定还款账户/借记卡余额在到期还款日当天余额不足的,将按实有余额扣转还款,不足部分由您通过其他还款方式另行偿还至信用卡,花旗银行当期将不再自动转账补扣。您可以选择使用指定账户归还全额账单或账单最低还款额,如您选择归还最低还款额,则花旗银行将会仅在您指定账户中扣除相应金额,如您未通过其他还款方式偿还信用卡,将按现行规则计收透支利息,但不再收取滞纳金。

 

如何申请、修改和取消自动还款业务?

(1)申请自动还款功能有下列两种方式:
        a.申请信用卡时,填写申请表上自动还款的相应栏位。
        b.如果申请信用卡时未选择自动还款业务,您可以携带信用卡及本人身份证,到花旗银行网点亲自申请自动还款功能。

(2)修改或取消自动还款业务,您需要携带本人信用卡和身份证,至花旗银行的网点亲自申请办理。
 

我可以通过什么方式归还美元信用卡的欠款?

您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归还美元信用卡的欠款:

(1)您可以亲临花旗银行直接存入美元或人民币购汇偿还美元欠款

(2)签订花旗银行存款账户自动还款协议:选择委托花旗银行自动购汇还款,银行就会在每月最后还款日自动为您从指定账户中扣减相应金额归还美元欠款。

(3)签订人民币信用卡自动购汇还款协议:选择使用该功能,您可将资金存入人民币信用卡,归还关联美元信用卡的账款

 

我通过其他银行渠道还款时,需注意什么?

1、通过其他银行渠道向花旗银行信用卡还款,一般需3个工作日到账(节假日顺延)。因此建议您提前3个工作日进行还款,以免产生滞纳金和利息。

2、如在还款时需选择信用卡的收款分支行,您可选择花旗银行任一分支行进行还款,资金皆可到达您的信用卡账户。

 

我在通过拉卡拉自助终端操作还款时,需注意什么?

1、存款前,须核对还款的信用卡卡号,避免将款项还错卡片;

2、还款时,请确保从还款机具的初始页面开始操作;

3、输入还款金额时,须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为机器自带,无需输入;

4、暂不支持实时恢复信用卡额度,一般需2个工作日到账(节假日顺延),建议您提前2个工作日进行还款,以免产生滞纳金和利息;

5、拉卡拉网点信息查询和机具问题等可致电拉卡拉客服热线:400-666-1234;

6、使用拉卡拉为信用卡还款金额需高于10元人民币;每月使用拉卡拉为同一张信用卡还款的数量不得超过3次。 交易完成后,妥善保留存款凭条,并定期核查还款入账情况。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