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花旗银行用卡指南 >  花旗礼享卡积分计划参加条件
花旗银行用卡指南

花旗礼享卡积分计划参加条件

浏览:129    日期:2017-03-21 09:40:00

1、花旗礼享卡的持卡人可参加花旗礼赏世界积分计划(下称“积分计划”)。其中,附属卡持卡人的积分合并计入其主卡账户,并由主卡持卡人申请使用和兑换。

 

2、花旗礼程白金卡不参加本积分计划。花旗银行保留不时增减参加本积分计划卡种的权利,并以花旗银行网站公布的花旗礼赏世界积分条款及细则内容为准。

 

3、持卡人如有下述情形之一的,花旗银行有权取消其参加本积分计划资格或者拒绝其积分兑换:

(1)所持花旗礼享卡被停用或被限制使用、卡片未激活或已注销、卡片过期且未续卡,或者账户状态不正常的;

(2)持卡人违反适用的信用卡章程或领用合约、本条款及细则,以及其他相关规定的;

(3)花旗银行独立判断认为,持卡人的特定刷卡消费为恶意或伪造的非真实交易以骗取积分的。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