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花旗银行用卡指南 >  花旗银行信用卡积分大全
花旗银行用卡指南

花旗银行信用卡积分大全

浏览:119    日期:2017-03-23 11:38:00

一、花旗礼享卡积分有效期  

自花旗礼享卡激活之日起,花旗礼享卡积分永久有效,但持卡人同意放弃积分的除外。

 

二、花旗礼享卡积分累计规则 

1、使用花旗礼享卡消费, 每消费人民币1元累积1积分, 每消费美元1元累积7积分,根据此换算关系,积分累积规则为:取交易金额截至小数点后2位,乘以相应换算倍数后经过四舍五入取整得到累积积分值。人民币交易,如消费人民币1.50元,可累积积分2分;如消费人民币1.40元,可累积积分1分;美元交易,如消费美元1.30元,可累积积分9分,如消费美元1.40元,可累积积分10分(特定商户类别的签账消费不可获得积分,详见以下第2条)。花旗银行保留不时调整积分累积方法的权利。

2、下列项目不予累积积分:适用的信用卡章程或领用合约规定的各项利息和手续费用,包括但不限于信用卡年费、取现交易手续费、透支利息、滞纳金、超限费,以及其他信用卡收费等。转账交易、取现交易、第三方支付平台交易。特定类别的签账消费,包括但不限于房地产;房地产经纪;物业管理及维护费用;汽车销售;批发类交易;医院;初级和高等学校;大学、学院、专业学校;慈善和社会服务、非赢利事业;罚款;保释金和债券;纳税;政府服务;使领馆收费;政府贷款;以及《附件表1》中所列特定商户类别的签账消费。以上信息将根据相关机构增减的商户类型不时做出调整,请以花旗银行网站公布信息为准,恕不另行通知。花旗银行另行指定的其他项目(将提前在花旗银行网站公告)。商户类别代码是花旗银行是否给予消费积分的依据,商户类别代码以商户刷卡POS 机设定的商户类别码为准,若出现刷卡POS机消费商户类别与实际商户类别不符,请咨询商户及收单机构(即该POS机的布放银行或者其他机构),除花旗银行自身过错造成的积分累积错误外,花旗银行将按照商户刷卡POS机设定的商户类型给予积分。

3、持卡人如因任何理由将签账消费的商品或服务退还,持卡人原先已取得的有关该等商品或服务的全部积分(包含原始消费积分及奖励积分),将由花旗银行予以全额扣除,如在扣除相应积分前,持卡人已经将积分用于兑换积分礼品,导致其信用卡账户中无足够积分可以扣除,花旗银行将在扣减持卡人的积分余额后,对于不足部分,在持卡人积分账户中计负分,并在账单中显示。

 

三、花旗礼享卡积分查询方法 

持卡人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获知积分累积情况:

1、每月信用卡账单上将显示账单日已完成清算的消费交易而累积的积分。

2、拨打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821-1880通过人工服务或电话银行查询积分。

3、登录花旗银行网上银行www.citibank.com.cn查询积分。

 

四、花旗礼享卡积分合并与转赠

1、持卡人可以将本人名下花旗礼享卡的人民币卡和美金卡内的积分进行合并,也可以将其转赠于他人持有的花旗礼享卡的花旗礼享账户,但持卡人不得将花旗礼程卡项下的花旗礼程与花旗花旗礼享卡项下的积分进行合并或转赠。积分合并不收取任何费用,积分转赠每笔将收取50元人民币或8美元的转赠手续费, 手续费将在申请时从持卡人信用卡账户中予以扣除。

2、持卡人可通过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821-1880以人工服务进行受理。持卡人申请时,需提供受益人的姓名、卡号及花旗银行不时要求的其他信息。

3、持卡人向花旗银行提出合并或转赠的申请,一经确认即不允许变更或撤销。

4、持卡人每月可发起一次转赠,单次转赠数不得超过10万花旗积分,每年累积转赠数不得超过100万花旗积分。5、积分转赠只可由积分赠予方的主卡持卡人发起,受益方不可发起积分转赠操作。
 

五、花旗礼享卡积分兑换

(一)总则

1、持卡人可申请将本人账户内的积分兑换为积分计划提供的刷卡金、年费、各项礼品等。

2、积分兑换申请仅限信用卡主卡持卡人提出。当信用卡积分数额达到兑换标准时,主卡持卡人可将累积积分按照相应的积分兑换标准兑换项目,花旗银行将即时从持卡人积分账户中扣减相应积分。如果积分不足,兑换申请将自动被取消。

3、花旗礼享卡持卡人仅可兑换花旗银行指定的积分礼品,不能兑换其他卡种积分奖励计划的礼品。

4、某些特定的积分礼品,允许持卡人以部分积分加部分自付额的方式,以花旗银行指定的积分值和自付额在花旗银行花旗礼享卡中扣除,以获取该特定积分礼品。兑换成功后,积分部分将直接从持卡人积分账户中扣除,自付额部分将在三个工作日内从持卡人信用卡账户中扣除,并将在下一期账单中显示。

5、持卡人以积分兑换“花旗银行礼赏世界”积分计划提供的各种礼品时,其积分兑换部分不提供发票。

6、所有兑换申请不论兑换何种奖励、以任何途径提交到花旗银行,持卡人向花旗银行提出兑换申请,一经确认即不可变更或撤销,所兑换的积分将从花旗礼享卡积分账户中扣除,更新后的积分情况将显示在下一期账单上。

 

(二)积分兑换里程

1、兑换方式网上申请兑换:通过登录花旗银行网上银行www.citibank.com.cn,提交兑换申请。拨打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821-1880,通过人工服务申请兑换。

2、持卡人可申请将本人账户内的花旗积分兑换为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国航知音俱乐部、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明珠俱乐部、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东方万里行俱乐部、国泰航空公司亚洲万里通、新加坡航空公司新航俱乐部及其他花旗银行指定合作航空公司常旅客俱乐部的航空里程。兑换标准以花旗银行网站公布为准。每次兑换的里程数必须为1000里程的整数倍。

3、持卡人积分兑换里程成功后,持卡人将被扣除里程兑换手续费,花旗礼享卡人民币卡收取50元人民币,花旗礼享卡美元卡收取8美元兑换手续费,积分兑换成功后从持卡人账户中扣除。

4、兑换航空里程的持卡人必须是兑换里程相关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合作伙伴”)的俱乐部会员。花旗银行核准兑换的花旗积分将实时从持卡人信用卡账户中扣除。持卡人兑换的航空里程将于兑换成功受理后的10-15个工作日内由合作伙伴存入持卡人的航空公司常旅客俱乐部会员账户。恕不接受紧急兑换申请。

5、已兑换的航空里程的使用方法及所能享受的会员服务请持卡人自行参照并遵守各合作伙伴的服务条款及规则。参与本花旗积分计划里程兑换的合作伙伴可能不时修改5其会员俱乐部的规定,花旗银行不负责相关解释或通知工作。花旗银行将不对合作伙伴的上述规定修改以及因此对持卡人造成的任何影响承担任何责任。

6、花旗银行对有关合作伙伴提供的服务不承担任何形式的担保。合作伙伴提供的服务以及由此所产生的或与此有关的任何争议或损失,花旗银行不承担任何责任。

7、持卡人兑换时请仔细确认航空公司常旅客账号,如因账号错误而导致花旗礼程转至他人账户,其责任由持卡人自行承担。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