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广发银行用卡指南 >  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广发银行用卡指南

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浏览:6555    日期:2017-03-13 09:25:00

  一、申请条件

  1、广发银行信用卡主卡客户须为年满18周岁并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及资信良好的自然人。附属卡申请人须年满16周岁。

  2、主卡客户可向银行为其他自然人申请附属卡,附属卡的所有账务均被记入主卡账户,主卡及附属卡客户须对广发卡账户中的所有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二、需要提供的资料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港澳同胞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外籍人士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即可。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工资证明、社保复印件(缴纳半年以上)。

  3、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辅助资料:学历、职称、专业资格证书、自有房产证、自有汽车行驶证、现居住地最近三个月的电话、水、电、煤气费的任一单据原件等。


  三、特殊卡片申请条件

  (一)港澳台人士申请信用卡基本要求:

  1、企业法人:申请地为公司所在地、开业两年以上、注册资本≥200万;

  2、企业高管:申请地为工作地点、公司注册资本≥200万、现有公司工作≥1年、月收入≥¥10000。


  (二)广发银行车主卡信用卡申请条件:

  1、本人车辆:提供本人行驶证复印件;

  2、配偶/亲属车辆:提供配偶/亲属行驶证正副本复印件,申请表“联系人资料”栏填写该配偶/亲属信息;

  3、单位车辆:提供单位车辆行驶证正副本复印件,车辆行驶证上的单位信息须与申请表上填写的单位全称一致。


  (三)广发银行东风日产联名信用卡申请条件:

  东风日产联名卡限东风日产车主会员在东风日产专营店办理,需提供本人行驶证复印件。


  (四)广发银行商务卡信用卡申请条件:

  企业递交公司申请表格及所需文件和证明资料(复印件需盖公章),通过我行审批后员工个人方可申请。


  温馨提示:

  如果您拥有其他银行的信用卡,并已发卡半年以上,那么您可以采用“以卡办卡”的形式,快速办理广东发展银行信用卡申请手续。


  “以卡办卡”方式需要注意:

  1、他行信用卡最近6个月内无30天以上逾期记录;

  2、平均信用额度不低于5000元;如果您拥有他行3张以上信用卡,且使用额度90%以上,银行一般不予办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