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广发银行用卡指南 >  广发银行信用卡开卡及密码设置
广发银行用卡指南

广发银行信用卡开卡及密码设置

浏览:23350    日期:2017-03-13 09:38:00

一、非电话和网上办卡客户    

1、广发银行信用卡开卡方法之——短信快速开卡   

请使用您在广发银行登记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KTK+卡号末四位+证件号码末四位+卡片背面签名栏末三位数字”,发送至95508(请注意不用输入“+”号,例如:KTK11112222333)。   
    

2、广发银行信用卡开卡方法之——电话开卡    

使用家庭电话或手机致电95508,选择语言,选择“2”(开通卡及密码服务),再选择“1”(信用卡开通),然后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相关资料即可开通您的卡片。    

注:建议使用您在广发银行预留的住宅电话或手提电话致电,以便同步设置提现密码。   
    

3、广发银行信用卡开卡方法之——网上银行开卡    

登陆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页面(http://card.cgbchina.com.cn/),点击左上方的“卡片激活”,按提示输入相关资料,申请卡时预留的手机接收短信验证码,输入短信验证码后,既可开通您的卡片。  

 

二、电话和网上办卡客户   

电话和网上办卡的客户,只能亲自到广发银行网点激活您的卡片。请准备好《客户领卡确认函》、卡片和有效身份证明原件,亲临广发银行网点办理,电话办卡客户还可等候广发银行工作人员预约上门收取。 

 

三、密码设置  

1、提现密码设置  

请使用您在广发银行预留的住宅或手提电话致电广发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电话:95508-选择语言-2-2 进行设置;提现密码用于自动柜员机/网转账/网交易等自助服务时所需的密码;提现密码为6位数字。  
    

2、消费密码设置   

请在开通卡片并设置提现密码后进行设置,该密码与提现密码一致。设置提现密码后,也可用在广发银行预留的手提电话编辑短信“XFM+卡号末四位”发送至95508开通消费凭密码功能。   
    

3、电话服务密码设置   

致电广发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电话95508设置。电话服务密码仅限用于自助电话服务,不适用于提现或消费;电话服务密码为6位数字。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