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广发银行用卡指南 >  广发银行信用卡注销
广发银行用卡指南

广发银行信用卡注销

浏览:8848    日期:2017-03-13 13:00:00

一、广发银行信用卡注销方法 

广发银行信用卡用户可以带上您的身份证、信用卡,直接到广发银行营业网点注销您的信用卡,带上要注销的信用卡和你的身份证,去网点办理就可以了。  

除了去营业网点注销您的信用卡,您也可以选择使用广发银行客服电话注销您的广发信用卡,拨打广发95508客服电话,按1-0接人工服务,要求广发客服帮你注销就可以了。 

 

二、广发银行信用卡注销相关规定 

客户在注销卡片申请生效后,应及时到广发银行营业网点提取保证金及存款,办理销户手续。如客户在注销生效后五个月仍不办理销户手续的,银行将从注销生效后第六个月起按月向客户收取账户管理费,不足一个月按一个月收取,直至广发卡存款余额为零。  

从注销生效后六个月起逐月计收,不足一个月按一个月收取,每个注销账户的按月收费标准为:RMB5/USD0.6/HKD5。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