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广发银行用卡指南 >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查询方法
广发银行用卡指南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查询方法

浏览:3160    日期:2017-03-13 09:04:00

一、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查询方法之——网银查询 

第一步:首先登陆广发银行网上银行(https://ebanks.cgbchina.com.cn/perbank/); 
       第二步:选择“信用卡——额度管理——额度查询”菜单; 
       第三步:按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到您的信用卡额度。

 

二、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查询方法之——客服电话查询 

广发银行信用卡用户可以拨打广发银行24小时客服电话:95508 按语音提示输入您的身份证号/卡号进行身份验证,然后选择“1”(账务查询及额度调整),再选择“1”(账务查询),即可查询到您的当前账务及取现额度。 

另外,您也可以根据语音提示,转人工服务,让客服人员帮你查询您的取现额度。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