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广发银行用卡指南 >  广发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
广发银行用卡指南

广发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

浏览:9734    日期:2017-03-13 14:41:00

一、广发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方法 

广发银行会主动为卡片即将到期并符合条件的信用卡用户更换卡片,并按账单地址寄送给用户。信用卡到期换卡是免费的,用户不用向广发银行支付任何工本费。

 

二、广发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规定 

若卡片有效期到期前一个月,客户没有向广发银行提出不续期申请,将视同客户要求续卡并预制好新卡。更新卡将在卡片到期的前一个月制出,若客户是在新卡制好后才申请注销卡的,亦需交纳相应工本费。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